將將!!~相信大家都被Catie生火跑去看這隻
我也跑去了哈哈
這次購買的色號是BE24
因為我自己實在不太敢嘗試其他顏色,他又飽和又顯色又持色...
我只好選擇裸色了

真的要跟大家好好來推薦一下他
對於唇釉,我都只有買過開架的品牌
這隻唇釉的刷頭是我用過最最最好用的刷頭
他很細緻,非常的柔軟的羽毛刷。碰觸在唇上的感覺很舒服很浮貼,不會感到很生硬
而且前端尖端的部分非常好描繪唇形
不會一不小心就凸出去還要用棉花棒來補救






我的唇色是屬於比較紅的顏色
所以多數時候就算用遮瑕或上底妝後上唇彩都還是會有一點色差
這次的豔澤漆光唇釉,我完全沒有在唇部預先動手腳
直接上上去~他完完全全遮蓋我原先的唇色
而且看不到什麼唇紋><



接著是他的持色度
很多超美的唇彩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喝個水吃個東西就沒了
一直補唇妝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我用衛生紙用力地壓在整個唇上



奇蹟真的出現了
他真的不掉色!!!!不掉色!!!!!不掉色!!!!





壓過衛生紙後比起原本的大概在唇緣邊的顏色有比較被吃掉外
再來就是光澤感沒有那麼多
 


對於這隻唇釉,真心的給他滿分
ZA真的佛心來著出了這麼棒又這麼便宜的商品
好期盼她可以一直出這個系列然後出超多顏色!!!!!!!!
然後大家一起來包色XD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