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好像才從那個18歲的青春高中生活結束;好像才等著自己滿20歲成年的日子,一下子已經20好幾

再過個幾年可能就變成結婚生子的年紀了,想到這邊就好想要回到學生生活~

最重要的是,現在的肌膚變得很調皮淘氣!以前沒有碰過的狀況,現在在我臉上都出現了

從沒想過的紋路慢慢浮現!混和偏油的我,今年冬天真的是第一次體會到乾性肌膚的苦惱

開始乾的脫皮脫屑,還有伴隨敏感泛紅。

尋尋覓覓正好想要換一瓶保濕的精華液,就剛好有這次的機會體驗LANEIGE蘭芝 完美新生肌能露

 

IMG_0009.JPGIMG_0064.JPG

這瓶LANEIGE完美新生肌能露廣告中被稱作藍色小電瓶

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合適的名字~

包裝和之前蘭芝LANEIGE 完美新生系列很相似,是藍色與金色的漸層,感覺非常有質感

小電瓶就好像行動電源一樣,幫你的肌膚充飽電,一次補足水潤光澤透亮彈嫩~~~~~~

 

而這瓶精華液的設計是使用滴管式的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因為通常吸一下的量就大概是可以擦全臉加上脖子

不多不少不浪費!!!!也比較不會因為接觸到外界而變質,或是瓶蓋邊緣出現殘留

IMG_0020.JPG

下圖大概是我一次使用的用量,也就是試管吸一下的量,大概會擠出4-5滴

他的質地看起來像水狀,滴在手上的時候感覺並不會很黏稠

 

IMG_0022.JPG

 

我是在手背上均勻塗抹並稍做按摩,很快就被吸收了

圖在手上的時候,我被嚇到了!!!因為你們看!!!!!!!!!!!!!!!!!

下圖手的左半邊,他整個在發光~~~~~~~這個效果讓我很期待很開心

IMG_0026.JPG

在臉上的感覺和在手上有一些些不同

更能夠明顯感受到滋潤的感覺

會有一種剛上完油類保養的光澤與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裡面含有角鯊烷的功勞~

這次拍照臉部有些小泛紅是原本最近就有的狀況

不是使用後的過敏現象唷

   
 

 使用一陣子之後

改善最多的是光澤感,還有細紋的部分

有可能之前是因為肌膚太過乾燥而紋路變得比較明顯

它的滋潤以及保水度表現真的很好,超出我的預期

不過因為是韓系保養品牌,一如往常地就是非常香

我覺得味道跟水酷肌因系列也很相似

但一直以來我都可以接受蘭芝的香味

至少不是嗆鼻或會太濃厚的感覺

有些人若是比較容易過敏或其他敏感性肌膚的話

就建議可能要先領取試用包回去使用一陣子看看 

IMG_0056.JPG

抗老保養真的不能等

現在就要建立好保養的習慣和觀念

才不會以後同學會才在後悔叫冤XD

LANEIGE蘭芝 抗老 完美新生肌能露 40ml

容量好像沒有很多,但效果很明顯

我想我一定會在回購的~真心期待他可以出大容量的~

IMG_0057.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有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膚質:混合偏油;毛孔明顯有痘疤



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