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5.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超高CP值的開架好物!

DSC01846.JPG

 

divinia蒂芬妮亞 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

我是一個每天都會化妝的女生

基本的底妝、眉毛、修容、唇彩是絕對不可少的

有時候會再搭配個眼妝

對我來說,在臉上疊了這麼多東西,且空氣中瀰漫許多髒汙,一整天下來全都附著在臉上一起帶回家

所以,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再加上,我本身的膚質在夏天是混和偏油肌

另外加上還會有易長痘痘、毛孔粗大、容易色素沉澱有痘疤等等問題

要是用到不適合的清潔產品,一不小心就會有清潔不淨的問題

那麼,我的臉上粉刺就會超級猖狂!!!!~再熬個夜或碰到生理期痘痘就出來say hello!

 

蒂芬妮亞其實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

也是台灣製造的

訴求上適合年輕的小資女與學生族群,就像我

平時喜歡逛屈臣氏的女孩一定也不時會發現加購區或特價區有他的身影!!!

因為一直有固定用的卸妝產品,所以我從來沒有把它放進我的購物籃之中

但因為這次的試用!!!!下次看到它我一定要一把一把抓

 

divinia 蒂芬妮亞 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

打造   不油膩   零殘妝    不須化妝棉輕鬆卸除彩妝的經驗

其中添加了複合胺基酸保濕因子、櫻花葉及檸檬萃取精華,讓你卸妝零負擔外還有足夠的滋潤保水與修護

 

下圖是我出門一整天回家後準備洗卸的樣貌~~~

已經看得出來有一點出油,鼻頭和鼻翼兩側也都快掉妝掉光光

另外還有一些痘疤也跑出來了

唇彩的話大約還有六成

今天的妝容還多了睫毛膏!這次的卸妝體驗我就沒有另外再使用眼唇卸妝液

想要試試看它的卸妝程度

DSC01843.JPG

卸妝乳擠出來的樣子有一點像水感乳液

不會太黏稠!真的就是水乳液一般

我這次的使用用量大約是這個圖上所示的兩倍

DSC01847.JPG

為了照片看起來的感受

我把它均勻點在臉上,因為真的很水感~

所以馬上就快流下來了

DSC01849.JPG

接著就用手輕輕畫圓按摩

在按摩的同時,原本偏水感的質地乳化後會變得比較濃稠

這款卸妝乳有一個特別的味道!有點像肥皂的味道,是還可以接受不會刺鼻的味道

按摩的差不多之後就用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DSC01853.JPG

不過他在沖洗上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整個沖乾淨

一開始沖洗的時候會有種油油的感覺,持續沖到這個感覺消失才算卸乾淨喔!!!!!

 

接下來就是

卸完妝的成果啦!!!!~

真的是卸得很乾淨啊!!!!!!!!!!!我的痘疤全跑出來了

對不起我的色素代謝很慢~

DSC01860.JPG

這次的卸妝乳的體驗加上他的價錢讓我有點感動

他連難卸的睫毛膏!唇彩都卸的好乾淨

真的很適合小資族群或者學生族群的女性喔

 

以上是我的試用經驗分享~

本文為divinia蒂芬妮亞合作試用文

https://goo.gl/hKgwGy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