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4.JP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時常關注著美妝的議題;是個愛打扮愛化妝的女孩

那你絕對不能不知道植村秀!

 

IMG_3371.JPG

 

還記得小時候對植村秀的第一印象是從穿著PRADA的惡魔裡,兩個助理在嘲笑安海瑟薇連植村秀的睫毛夾都不知道

當時還不懂美妝的我,只知道"哇~那一定是個很厲害又很好用的東西"

就這樣,開始了我對植村秀的第一印象

 

開始學會化妝之後,從開架慢慢認識到專櫃,從底妝遮瑕一直到腮紅口紅都摸遍了

但是,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忽略了清潔!

在某一次的誠品書店,我在裡面買了一本很喜歡的書籍

那時正好也是植村秀潔顏油剛發表出來正新鮮熱門的時刻

買完書籍,店員隨即送了我一整組的植村秀潔顏油小ml包

 

從那一刻起,我不能沒有它了

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卸妝應該是要這個樣子,原來卸妝可以卸地如此乾淨

自此以後,我也有嘗試過其他的卸妝產品,像是卸妝水、卸妝乳

總是覺得卸得不那麼乾淨俐落,而且過些日子,臉上反而會出現一些凹凸不平的閉鎖性粉刺

最後還是乖乖地投回植村秀的懷抱

 

這次植村秀又有震驚潔顏界的新寵兒出現了!

體驗之前我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過去對於非油類的產品實在是備受打擊

但使用之後真的不得不說我愛死了

 

植村秀統計,這一年來民眾對於潔顏產品的心聲

針對非油類的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凝膠皆異軍突起

大家追求的是另一種更清爽更無膩感的清潔方式

DSC03274.JPG

 

植村秀也聽見大家的聲音,開始研發這種新型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

於是!巴西莓果潔顏凝露誕生了

 

DSC03284.JPG

比起傳統的卸妝乳、卸妝水

植村秀潔顏凝露乳化分子的接觸面積完全大剩其他產品

接觸面積越大,乳化速度與效率以及效能就會越好

 

活動現場當天植村秀依舊秉持試驗風格

使用超強防水眼線筆、唇膏畫在手上,並用不同潔顏產品來做清潔

 

一開始先使用它牌產品來卸除看看

DSC03288.JPG

DSC03290.JPG

DSC03294.JPG

 

在沒有使用眼唇卸妝液的情況之下,頑固的防水眼線筆真的很難卸除掉

DSC03298.JPG

接著就是植村秀巴西莓果潔顏露登場了!

在另一隻手使用同樣產品開始畫

 

DSC03304.JPG

DSC03305.JPG

準備開始精彩的表演了

這.....不用十秒鐘,剛剛頑強的眼線筆已經融化成一團了

DSC03307.JPG

這次的質地雖然改變了

但是他卸淨地威力一點也不輸給卸妝油!!!!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趕快回家試用在臉上了

 

 

❀❀❀❀❀❀❀❀❀❀❀❀❀❀❀❀❀❀❀❀❀❀❀❀❀❀❀❀❀❀❀❀❀❀❀❀❀❀❀❀❀❀❀❀❀❀❀❀

 

IMG_3379.JPG

終於回到家可以趕快體驗這次的新品了

包裝和過去的潔顏油包裝是一樣的

新品的顏色正是莓果色,也是迷人的紫紅色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次的潔顏凝露是精選巴西莓果、木蘭與靈芝等三種天然植物
卸妝的同時也能舒緩修護敏感脆弱的肌膚
保濕配方讓卸妝後不再乾澀,肌膚有如上了化妝水般一樣澎潤水嫩
 
巴西莓果: 被巴西居民視為「生命之樹」,僅生長在亞馬遜熱帶原始雨林低窪
營養成分高、以豐富抗氧化成分而著名
 
木蘭: 獨家萃取木蘭保濕因子,讓凝露質地更輕盈、更保濕
卸妝後的肌膚就像上完化妝水般的水潤
 
靈芝: 將珍貴靈芝注入於全新潔顏凝露中,能有效強化肌膚防禦力
 
 

使用的方式和潔顏油一樣

擠壓約四下可以擦拭全臉的量

先在手心搓熱加溫

接著,用雙手溫柔地在臉上畫圈

把臉上的底妝彩妝慢慢溶解

眉毛、眼周、鬢角、嘴唇都不要漏掉囉

按摩地差不多了之後開始沾水乳化

乳化需要乳化四次,慢慢地讓他徹底潔淨

所以要有耐心才不會有殘留喔

最後再把全臉用清水或溫和洗面乳沖洗就可以有一個保濕潔淨不油膩的肌膚了!!!!

他真的是太厲害了!擁有像卸妝水一樣的清爽感

但是又不會過於乾澀,保濕度十足

另外,植村秀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最讓我喜愛的就是它的香氣

真的是史上最療育的香氛卸妝阿

就好像你進到spa館裡,躺在舒適的床板上,吹著徐徐涼風

還有專人輕柔地幫你呵護你的肌膚一樣

這個香氛最厲害的是,他就像香水一樣,並不是只有一個調性

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剛開始的薰衣草讓人舒緩放鬆

緊接著按摩之後而帶來的草本泥土、鼠尾草的味道

給你清新舒適的體驗

最後卸淨帶著麝香與檀香,讓人完全被緊緊包覆在這個卸妝香氛的氛圍之中

 

快點到櫃上去搶先體驗史上最療育的香氛卸妝! 

本文為痞客邦X植村秀體驗活動文章

 

馬上點進來認識一下

https://goo.gl/A2Honx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