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92.JPG

每到了換季的期間,我的肌膚就會開始亮紅燈

進入夏天時,天氣太熱!容易造成皮膚敏感燥熱,甚至出現異位性皮膚炎或過敏的狀況

進入秋冬,氣候太乾,全身上下都容易出現乾癢的現象

對我而言,四季都是癢癢的季節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沐浴用品與身體乳液超挑剔的我

真的很難得可以買到適用的產品

 

對於那些市面上開架的身體沐浴用品

大多都是我的雷物~

而且是偶爾洗一兩次,那一兩次就出事給你看的那種

 

這次收到了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產品的試用

以燕麥新葉萃取為基礎,富含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

有效滋潤保濕與舒緩乾燥的肌膚

 

 

 

 

DSC05014.JPG

 

再加上無添加皂鹼、防腐劑

這兩個敏感肌最大的敵人

給我們安心洗淨又滋潤保濕的好清潔時刻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擁有獨家專利膚樂潤Filaxerine®

這是由10-HDA王漿酸和Omega 6脂肪酸組成

並能能提高肌膚屏障能力

DSC05009.JPG

擁有親膚油脂,讓你清潔的同時也不會過於乾澀,並加強滋潤恢復柔嫩

由於這款沐浴露沒有添加太多化學產品

如香料、防腐劑等

味道上面其實我有些不習慣,因為是一種淡淡地但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的感覺

有一點像穀類放久了那種味道

我想那大概就是燕麥放久了的味道吧

 

另外他在起泡的程度上,也不是那麼好起泡

市面上易起泡的產品通常都是添加了界面活性劑

對於敏感肌而言並不是太好

DSC05011.JPG

DSC05012.JPG

 

雖然沒有很多泡泡,但是清潔力還是不錯喔

他不是像那種肥皂洗完超級清爽到乾;也不是市面上沐浴乳洗完還會滑滑的好像沒洗乾淨

他的清潔效果就像是帶走身體的髒汙,但保留住且給予你足夠的水分與滋潤

所以洗完不會過於乾澀也不會油膩膩的

 

建議使用上可以搭配沐浴球,起泡上也變得比較方便

也更不會浪費沐浴露!!!!

 

DSC04997-2 (2).jpg

 

洗完澡之後,更要注意後續的保養

才不會到了冬天的時候,氣候變化皮膚也開始跟著出狀況

DSC05003.JPG

 

所以接著我會在洗完澡後接著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雙

適合重度乾燥及敏感肌使用

DSC05004.JPG

DSC05005.JPG

 

和沐浴露一樣沒有添加香料與防腐劑

所以擦在身上也擦得安心又滋潤

擦起來的感覺,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是潤而不膩

天氣更冷一點的時候用量可以多一些

會讓肌膚不再出現乾燥紋理

也不會有乾裂龜裂的傷口

DSC05007.JPG

 

 

擦完的感覺真的很舒適

一點負擔也沒有

但是讓皮膚看起來也更保水更有滋潤度了

 

整體而言

除了味道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喜歡之外,

其他部份真的都好棒,讓我愛不釋手!!!!

每天洗澡都會用他,洗好在趕快用乳液把全身包覆起來XD

很推薦給敏感肌膚的朋友

可以安心滋潤你的身體

 

IMG_3727.JPG

 

此篇文章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

官方網站: http://www.aderma.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