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陣子愛不釋手都放在身邊的PIXstyleME新推出的肌膚檢測小幫手!

到了炎熱秋老虎的季節時刻

大家有沒有開始皮膚出現狀況!而且不再只是流汗或者出油,伴隨而來的出現了乾燥的感覺!

動不動就乾燥脫皮!!!!!

 

 

從開始接觸保養之後

就一直幻想自己家裡有一台可以監控肌膚、檢測肌膚的機器

沒想到這個願望竟然實現了!!!!!!!

PIXstyleME新推出的這個肌膚檢測小幫手

正好就可以達成我的心願

 

使用小幫手前記得先在手機裡下載好搜Beauty APP

接下來的檢測紀錄都會被記錄在APP中

點開來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這個桃粉色的搜Beayty 頁面

 

 

再來就會跳出下圖這個對話框,體醒你要記得把藍芽開啟才能夠使用喔!

 

 

開啟藍芽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來做肌膚檢測囉!

 

Step 1. 點選下排的第四個項目:紀錄

那因為之前我就已經有做過檢測了,所以這邊已經有我的紀錄了

最上面的顯示可以選擇臉頰or眼窩or手部,也就是我們想要知道的位置

 

Step 2. 把小幫手的蓋子打開,按下後面圓圓屁股的按鈕

按鈕後若小幫手和APP有連結正確則會直亮綠燈

如果一閃一閃的,代表可能是尚未連接完全

記得點選進去"開始肌膚檢測"

 

Step 3. 對準要測試的位置輕壓數秒(直到手機顯示數據)

 

這個時候如果偵測完畢畫面中則會出現下面這張圖的樣子

我今天臉頰的含水量是39.1%

比同年齡層本周的平均要多了0.9%

接下來同樣的步驟

只是我們換個位置

 

第二個部位:眼窩

 

我的眼窩的結果是45.5% 將將將將!!!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比同年齡層本周還要多了3%

看來我要好好繼續維持

 

第三個部位:手部

 

再來就是手部的位置囉

 

 

我的手部的結果~恩不錯不錯也有36.1%

比同年齡層本周多了3.7%

哇竟然比眼窩還厲害

看來我要好好呵護我的臉頰才行

 

由於剛剛的比分下來發現,我的臉頰是三項裡面最弱的

於是,我打算急救處理!!!!!!

 

Bingo!你猜對了  沒錯趕快敷片面膜試試看

 

就這樣時間滴答的過去了,敷面膜太閒還計時給大家看

 

十分鐘過後我們再測一次,看看會不會有什麼驚人的結果

在這邊和大家說明一下,面膜敷完之後我會用清水把臉上未吸收殘餘的精華液給洗掉

所以測試的時候並不會碰到那些精華液喔

也提醒大家,使用時手跟臉都要保持乾淨,這樣才不會影響探頭的準確度喔!!!

準備好了嗎? 第二次的結果!

 

敷完面膜後果然上升了阿

第二次的結果是41.1%,敷面膜前是39.1%整整多了2%

果然還是得認真地保養善待自己的肌膚才對

 

另外,如果每天都有按時紀錄的話,其實可以看看自己一周的變化

或者是一個月的改變,甚至是更長期的觀察

以我這張臉頰的月平均而言

看得出來我是從8號開始使用的,到20號之間雖然沒有天天使用

但還是有持續在進行

 

 

接著就發現我的月平均大約比同年齡層多了1.7%

每一次測量上面誤差也不會到太大

可能到了換季的時候會特別明顯!!!!!!

或者當天有道特別高溫的環境或久待冷氣房等等,都有可能影響當天的狀況喔

 

小幫手對我來說是一個方便攜帶與記錄的好機器

平常沒有他,不會特別注意到自己肌膚的狀況或是有什麼樣的問題

使用後,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選擇更適當的產品,才不會看了網路上評價樣樣好就樣樣買,成了冤大頭

 

本篇章為參加PIXstyleMeTRY ME試試看】之真實體驗心得

 

快去下載搜Beauty

APP 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值得你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