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知這款眼影要發表的時候,就一直矚目那個紅
這幾年韓妝當道,眼妝不再只有大地色熱賣。像是橘色系、酒紅色系、粉色系也都是必備的彩妝色系!
ZA九月推出的這款矚目焦點眼影盒,真的有好多好多色系都會讓人失心瘋。
但最後我還是則一最想要的這個紅色!想要嘗試一下,應該也滿適合秋妝的氣息!~

雖然他主打紅色妝感,不過本名叫做魅惑酒紅喔


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米色、粉色、紅色、紫紅



在手上的試色顏色~

紫紅 → 紅色 → 粉色 → 米色

老實說我覺得他不是算非常顯色
如果單擦可能都要多疊幾次!!!



很多人都會擔心紅色眼妝化不好會很像過敏或者變得好像很有事
不過我覺得這盤的紅色很好掌控,如果怕像過敏,可能就是加強眼線色或是不要整個眼褶都塗上紅色
這盤除了米色應該算是打底色或眼頭打亮外
其他三色拿來做漸層很漂亮!!!!

眼妝如下

拍完上傳後才發現眼頭有眼屎(不要打我><)






後來嘗試用紅色拉一點眼尾
怎麼感覺有點像某種鸚鵡XDDD


夾上睫毛膏還有加上唇彩之後變得更喜歡了









這幾天都在用這盤練習簿一樣的紅色眼妝
然後很喜歡搭配bbia的紅管5號
一整個非常紫紅~~~~

使用起來算是很好上手,不會很難搭配
持妝度的部分我覺得紅色很OK,不過粉紅色還滿容易掉的
到最後覺得粉紅色隱約快消失了
整體而言如果想要紅色眼影盤可以嘗試購入
如果已經有了,我覺得是不需要特別購買這盤

再來就是他跟visee酒紅那盤有點不一樣
visee那盤有點說不上酒紅,比較像是紅棕色
但這盤上起來如果紫紅比例多於紅色,那就可以變成酒紅妝感
如果紅色比例多於紫紅,那就是紅色眼妝
所以搭配度還滿好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