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是kiehls的超強雙星試用品!!!~接到通知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
而且其實金盞花化妝水是我最近一直在觀望的產品
不過由於現在手邊還有化妝水尚未使用完畢,所以也只是看看XD
能拿到這瓶真的是心情一直像小鹿亂撞那樣咚隆咚隆咚隆!!!

而且這次拿到的還是165周年紀念款!~這個瓶身好可愛唷

 

順帶一提,Kiehls在華山文創園區也有超可愛的展示店,可以去現場領取試用唷!~


 

回到正題~

金盞花化妝水顧名思義就是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使用後能讓油光不見、痘痘改善、粉刺減少、毛孔縮小、敏感泛紅消失。
並且標榜100%不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適用



看到裡面的金盞花瓣心情就好好喔!給人一種天然安心的感覺
你看那個花瓣在裡面飄阿飄,而且不是兩三瓣,是一大坨!!!!!
一直以來都是kiehl's的愛用者,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評不斷



使用前要先把蓋子打開,將裡面的封膜撕開~



下面是我剛洗完臉出來還沒上任何保養品的樣子
最近加上生理期的關係,臉上冒了好幾顆生理痘在嘴角鼻翼臉頰的位置
造成我好大的困擾,每次長生理痘不只會覺得很討厭他在臉上的存在
重點是他們通常都很痛😡😡😡



這次因為我近期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好,所以使用的試用方式也就用濕敷的方式(其實也是抽到的才敢常常這樣用,自己買的話心一定常常在淌血~)
官網上面提到金盞花能加速肌膚修護、促進表皮活化,可以抑制與鎮靜發炎現象並加速傷口癒合、淡化痘痘疤痕~
希望可以把那些痘痘一舉消除😂

金盞花化妝水和他看到的顏色一樣,有點黃黃橘橘的
是很液狀的化妝水,所以也不會有黏膩感~



濕敷的話我是搭配使用丸三化妝棉~




敷上去有一種清涼感,很舒服!!!!!而且一邊敷的過程一邊會有淡淡的清香,應該就是金盞花的味道吧。很享受整個濕敷的過程,很舒緩很放鬆!我大概敷了5~10分鐘就拿下來了,覺得液態的乾的好像特別快,又或者是最近換季肌膚太缺水了!一下子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像開箱一樣要撕開化妝棉的時候了!!!!!!!!!
拿掉化妝棉之後我真的馬上覺得這款一定會回購!!!!!!!!!!!!!
這篇充斥著無數的驚嘆號了哈哈哈

他把肌膚的明亮透亮度提升得很漂亮
若是今天想要用氣墊粉餅上裸肌感,妝前保養的必備物一定就是他了!


好喜歡他敷完的效果,肌膚狀況真的變得比較穩定,而且可以減緩泛紅的現象。
試用3天時,我的那些痘痘們就開始沒那麼紅腫正在復原中,平常的我可能會反覆發炎個兩次到三次,濕敷後真的效果超棒!!!!
再來還有一個重點是他真的非~常~的~透~亮~~~~

真的是我的命定化妝水阿~
被這張的明亮度給閃到XD,整篇文章中的照片都是素顏且只使用化妝水後喔

 

接下來是也是紅了超久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之前因為膚質的關係,擦上乳液或乳霜類的產品有時候會太過油膩,導致我對這瓶保濕霜一直都不敢靠近他XD
很怕使用了之後會出現太過滋潤的現象,導致買了之後又糟蹋了他
直到這次的試用~~~~~讓我對他大改觀  <3 

 

冰河醣蛋白霜是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
他還添加了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
配方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質地是白色乳狀,比較接近乳霜但是又沒有那麼油
上到臉上的時候會有一種水分子散佈化開的感覺,均勻地浮貼在臉的每一吋肌膚上面。
吸收的速度很快,先是在手上的感覺很舒服,不會有太黏膩厚重的負擔。

我使用的方法是先用少許均勻地點在臉上,接著再用指腹輕輕地把他推開直到吸收為止。

 

 

通常乳霜類的產品都都是在整個保養程序的最後上
讓他完整的把水分還有剛才其他保養品的精華給包覆住!!!
現在就要來看看成果囉😁


下圖是最後上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樣子
真的超級水!!!嫩!!!!透!!!!!亮!!!!!
好希望我的膚質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真的不愧是kiehls的超強雙星,好用到爆炸是一定要回購的商品阿!!!!!

 

最後最後,是我的kiehl's大軍~

 

女孩們一生之中真的應該要去試試看kiehl's,從裡面一定可以找到那個屬於妳的命定產品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文章,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