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來放火燒大家的,不過前文有點長sorry

從好幾個月前就在chanel的櫃旁邊晃過來右晃過去
來來回回好多次,也進去想要試色好多次

 


不是想要的色都沒有貨連試色都沒有不然就是被櫃姐冰到底
還有一次,終於試色成功了!試的是色號152,不過那樣的氣勢我好像撐不太起來,於是又放棄了

這次!!!!!!!我又走向前(什麼勵志故事XD)
一開始我還聽到櫃姐跟上一個再看唇露的人說:我們沒有再幫人家試色在唇上喔~你可以試在手上阿!
他大概重複了三次左右吧= =  心裡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掉頭就走
但想說都來了就都試試,試一下在手上吧...
所以,我就大概試了六支左右的顏色吧XD然後開始跟櫃姐討論起每一隻的顏色

終於我提起因為之前我有在別間試色過,但是顏色的效果我不喜歡
最後最後最後又講了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但是沒有試色我真的不敢買
他才願意幫我試!!!!!!!!!!!!!!!!!!!!
天啊對不起不小心打太長了....

真的是經歷了一波三折後,我終於找到我心目中那個perfect match了,都要落淚了
我選的是色號146 ♥♥♥ 其實一開始打算試色142的
但是色在手上的時候發現,146與142的顏色其實很相近,不過146沒有像142那麼螢光!!!!!
於是就選了146了






那後面就不囉嗦,來試色囉!



它怎麼能夠這麼美膩呢><



如果是用指腹暈開也超超超美!!!!



下面是薄擦






接下來上第二層~








146的中文是誘惑!!!!!!!!!太名副其實了
完全誘惑成功,我每天都沒辦法離開它阿XD

146的顏色是帶有一點珠光的,所以上起來在我的照片裡面可以看到會透出一種微微金屬感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美翻了!!!!!!!!!!!!!!!!!!!
想變女神就靠它了,想抓住男友也靠它,想自己看得開心也是它
其實最近買了不少隻唇膏,但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146真的太扯了,直接完勝!

 

人生中第一支chanel的唇彩,完全不後悔!!!而且真的值得留給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