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像小朋友那樣擁有又白又嫩又彈的肌膚

除了平常塗抹保養品外,還得靠飲食的補充來調整才夠。

這次向大家分享的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

S__27951107.jpg

 

這次體驗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一共是15天的份量。

但很神奇的是,大概在不到第五天,就感覺到身體的肌膚有種透嫩感。

我不是那種白裡透紅天生膚質好的女生,但是吃了膠原蛋白粉後,真的會給你有一種透嫩的感覺!

S__27951109.jpg

 

這次以升級版新上市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含有1/300及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加上專利的玻尿酸益生菌以及維生素C,增加人體吸收速度以及達到亮白效果

其中這款膠原蛋白粉裡的hydroxyproline的濃度很高,而濃度越高活性越好。

 

S__27951108.jpg

我之前吃過好幾排的膠原蛋白粉,但一直都沒有持之以恆,原因就是覺得效果不是那麼顯著

這次體驗的膠原蛋白粉,裡面份量可以說是真的非常多!!!

我想也是要吃足夠的量再加上本身分子大小影響吸收程度與速度,這樣加成下去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吧~

DSC00889.JPG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在講如何判斷膠原蛋白品質的好壞

判斷的方法就是將膠原蛋白加入一杯乾淨的水中

品質好的膠原蛋白一開始會有點凝結成塊,但稍微攪拌均勻後就會溶解

而且,溶解之後的水的顏色應該要是清澈的而不是混濁的!!!!

所以我就把膠原蛋白粉到下去實驗看看~~~

 

一開始到下去有部分凝結成塊部分直接沉下去

DSC00891.JPG

從底下往上看XD

DSC00893.JPG

稍微攪拌一下

DSC00892.JPG

攪拌之後他就慢慢溶解在水中,呈現出來的顏色也不是混濁是清澈的!!!

這次的實驗超級成功的XDDDD這也代表這款膠原蛋白粉品質真的是不錯喔

 

連續吃了15天之後,我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透嫩感!!!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雙頰也還沒有流失太多膠原蛋白而造成的凹陷感,或是其他紋路增深。

所以對於彭潤的感是到不是那麼大。但是對於透嫩亮感就還滿有感的!!!

在食用膠原蛋白的這幾周,會讓你覺得自己的膚質的底變好了,往上提升一個level的感覺

是一款讓人吃了之後會有動力想要持續的膠原蛋白!!!!!!

我自己私心認為它超適合買回去送給自己的媽媽~媽媽吃完應該會超有感,永保青春常駐阿XD

 

DSC00880.JPG

 

本篇文章由痞客邦及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提供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