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網友分享過這隻眼線液!!
他吸引我買的最大特點就是~他是粉紅色的!!!!!!!!!!!!!!!!!!
在今年春天即將來臨的這一刻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已經在大肆收藏櫻花粉的彩妝系列了吧><
趁著小屈周六77折......就又.....哈哈

從外包裝就清楚地告訴你,這支是粉色唷~記得認清楚包裝不要買錯囉



在筆桿中間有一個水藍色拉環,要拉開之後才能夠使用喔
他的設計是像自動鉛筆一樣
每按一下,就會有新鮮的眼線液跑出來XD


按壓後再筆尖的地方會有一滴眼線液跑出來
剛開始使用有點不太好控制,因為會一畫下去就太多~~
我第一次先試在手上



如同上圖,一比下去會不小心太多而分布不均勻><
但後來多試幾次之後,我會先把筆稍微反向拿,讓他回流一些
畫起來就不會那麼不均勻了!!!

我先用VISEE-PK3上了一些底色後


在眼尾加強櫻花粉眼線液~~~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個效果,顏色非常美麗,也很顯色





最後我在內眼線上了黑色的眼線以及上一點睫毛膏~



這樣的妝容根本就是適合約會的超級妝容
覺得櫻花粉色的眼線液呈現出來的效果實在太美了

今天一整天維持這樣的妝容,出外曬太陽踏青,到電影院看電影
一整天下來眼線都沒有暈開!!!!!!!!!!!!!!!!!!!!!!!!!!也沒有掉色
真的太喜歡太喜歡這支,因為他是限定色
喜歡的朋友要趕快加快腳步
晚了就沒了喔!!!!!!!!!!!!!!!!!!!!!!!!!!!!!!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