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小就很會長痘痘易出油的體質,從小的瀏海就是會變成壞掉版空氣瀏海型
以前都不知道怎麼樣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聽人家說好用就買了,卻都沒有好好的考慮什麼才是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現在,慢慢接觸這些保養美妝產品後,開始發現自己就是典型混和的外油內乾型
所以非常注重保濕、控油!!!

感謝法藍西娜提供這次的試用產品-控油保濕水乳液❀


這次要來推薦一下francena 控油抗痘水乳液♡
近年來台灣品牌陸續崛起打出好口碑,francena也是其中之一
他的東西是屬於無負擔的保養產品
這款控油抗痘水乳液的特色成分:
☞抑菌抗痘因子(Piroctone Olamine) 
   抑制痤瘡棒狀桿菌,避免引起發炎腫脹,有效阻斷青春痘
☞草本控油因子(Enantia Chlorantha Extract)
   調理肌膚過剩油脂分泌、消除油光、淨暢毛孔、根除粉刺
☞毛孔緊緻因子(Lens Esculenta seed extract)
   緊緻被粉刺、皮支撐大的毛孔,讓毛孔明顯的粗曠紋理變成光滑細緻的水煮蛋肌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顏後
化妝水➔前導精華➔精華液➔乳液➔凝凍
以往有些乳液難免都還是有些黏膩感
這次這款水乳液真的超水感><(請看下圖XD)
上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清爽!!!!!!!!!!!!

下面是我的素顏照
為了讓大家仔細看,我先將乳液稍微點在臉上再作推勻
我的素顏可以看得出最近也是還在冒痘痘 ~"~ 真的是非常困擾
鼻頭跟臉頰超級容易堆積粉刺



用手將臉部的乳液推勻,直到他吸收為止
也順邊做一些按摩淋巴的動作,可多按摩消除水腫喔


下圖為乳液均勻吸收後



我覺得他吸收的速度非常快,而且不會有吸收不良還浮在臉上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再來討論它的保濕度!!!你看上圖的部分,上完乳液的皮膚光澤度非常好
其實水乳液最後還是在做一個鎖水的動作,我覺得francena的表現非常好
這幾天上妝妝感都很服貼,也沒有起削或者脫妝的問題

在包裝盒上我也發現了他的成分還含有一個是尿囊素
之前看到施巴的沐浴乳裡面就是含有尿囊素
所以可以減少皮膚過敏修復傷口等等的功能
我覺得這對於我們這種會長痘痘的膚質實在是超有幫助
而且目前使用到現在我也真的都沒有出現過敏或者其他不適狀況

再來所謂外油內乾的原因也就是肌膚處於一個水分不足的狀態
為了保護及補強之下,肌膚開始分泌油脂~~~分泌分泌分泌
導致表層出現一片油田><

至於緊緻縮毛孔的部分我還在體驗~
但我覺得真的要縮毛孔還要做好非常好的清潔工作
還有少騎機車多戴口罩XD
有一陣子常坐機車沒戴口罩,被瘋狂搧之下........
又油又乾又毛孔粗大又髒.....真的要挽救超級久

如果你也是混和肌況的缺水女孩,不妨試試看,根據自己的膚況找到適合的產品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