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 but being remembered.
優雅並不是突出,而是被記住。  Giorgio Armani的經典語錄

Armani的東西在一般時候被定位在時尚、高貴、奢華、頂級
他所設計的一切往往在整個時尚界掀起一波波的潮流,就連美妝界也不放過

這隻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已經延燒好一陣子了
每次在GA附近都只是觀望著~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向前大步走進XD

今年度的新色裡,受到小S的影響,這隻純粹色號#400號超級熱賣
但其實新色裡面比起過去多了一些女孩也比較偏韓系彩妝的顏色
這次去試色,其實我只試了500淡粉襯裙、501粉紅蕾絲、513淡粉面紗以及202粉膚荷葉邊,都是偏向裸色系的方向
最後選了這支501粉紅蕾絲,500號是比較偏向粉橘的顏色,他比起500號多了一點知性的粉紅
實擦看起來像是現下流行的乾燥玫瑰色,非常修飾臉部,擦上去很顯白而且氣色很好






501的顏色有一點豆沙粉色,用指腹推開或是直接上色都非常美



上:用指腹輕拍(淺,單層)
下:用刷頭上色(重,雙層)


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炸掉了,實際顏色真的就是乾燥玫瑰色!
有點知性成熟(性),又有點甜美(感)。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霧面唇彩,但他其實非常滋潤,而且看起來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光澤
很有曖曖內含光的那種感覺XD



下面附有在白光及黃光之下的顏色,實色最接近左上角那張的顏色
(上:白光,下:黃光)



當天擦這個顏色去約會男友一直誇讚♥♥♥♥♥
而且那天很幸運地碰到GA超級好的櫃哥
不厭其煩地幫我試色!!!明明那幾個顏色就差不多XD我還一直盧
最後還給我兩包新出的CC試用包,還試了好多保養品
而且因為我說我超級喜歡他們家大馬士革玫瑰香水的味道
他最後竟然竟然幫我噴香水!!!!!!!!!!!!!!!!!!!!
除了給我試香紙片之外,他還另外在我的手腕噴還有身體環繞式的噴法
讓我整個人都走進大馬士革玫瑰林裡😂
我真的是遇到天使級櫃哥!!!而且還是在GA的櫃上
P.S 我當天真的只買了這支唇萃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