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植萃芳香類的保養,一定就會馬上想到來自法國的DARPHIN

去年冬天,我曾經接受過一次DARPHIN的頂級保養護膚體驗

從那次之後,就一直對DARPHIN的產品念念不忘

 

在眾多產品之中,我最印象深刻的也是DAPHIN的芳香精露

DARPHIN的芳香精露其實就是我們常看到的美容油

記得上次體驗前,我十分擔心用完油類的產品會容易致粉刺或長痘等的不適反應

沒想到,使用後完全沒有出現上述的問題外,甚至皮膚變得很滑嫩光亮

再加上DARPHIN的小粉紅瓶,還我健康肌膚屏障,不再泛紅

於是,我真的是無可自拔地愛上了DARPHIN

 

這次和大家介紹的,同樣也是DARPHIN的芳香精露     岩蘭草芳香精露

岩蘭草經油在芳療界又被稱之為  寧靜之油

從字面上來看,相信大家應該已經稍微可以猜到它所帶來的功效

岩蘭草的特性與主要功能是鎮靜、減少敏感、壓力、促進傷口癒合

並且給予人安定與平靜的氣息,平衡你的身心靈狀態

 

 

 

DARPHIN的芳香精露在使用上,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是大家不容小看忽略的

那就是淋巴按摩的手法!!!!!!!!這可是最精華的步驟阿

那麼先讓大家看一下按摩手法的影片,我們就即將開始囉~~~

 

 

首先,先將精露適量滴在指腹或是手中,並可進行搓揉

接著將加熱溫暖的手放置在口鼻前,並先進行幾次深呼吸

同時放鬆之外,也讓自己感受一下DARPHIN精露

接下來就可以按造影片的步驟開始進行囉

 

還有要記得,很重要的是,一定要先按壓淋巴結

這樣才能順利的把代謝過或廢除的淋巴液帶回淋巴循環裡喔

而且,淋巴按摩的手也不能太大力喔!

 

 

 

 

 

 

 

你們看,我按完的手完全沒有殘留的油份

精露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

按摩的同時,你會發現臉的觸感變得非常地柔嫩舒適

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摸再摸 

 

 

按完之後的臉真的很舒服

而且明亮度大大提升

真的不只帶給肌膚一道完美的修護,還有足夠的透亮光澤

另外身心感受上,這個精露真的很神奇

在深呼吸感受的同時,心中的壓力與緊繃感真的就沒那麼多了

對於現代都會人士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同場加映   DARPHIN 百妍極致芳香精露

百妍極致芳香精路更是有抗老、改善鬆弛的效果

如果是比較在意鬆弛、毛孔老化等問題就可以試試看

而且周年慶也有優惠組合,還有像這樣的隨身瓶喔

 

 

 

快跟我一起來試試,解除你的壓力與肌膚不適

還你肌膚一個健康好屏障

 

沒有試過美容油的話,也真的很推薦可以先從DARPHIN芳香精露開始嘗試

他有非常多種選擇,並針對各式肌膚問題,找出最適合你的美容油

 

DARPHI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