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除了平時要用心地規劃飲食、選對適合的保養產品、保持良好愉悅的身心

才有機會讓自己的皮膚在一個平衡完好的狀態

但有沒有一些時候,會覺得突然遇到瓶頸,好像卡關了一般覺得很無助

或許你可以開始嘗試一些更進階的方式來愛護自己的肌膚

 

我是一個從小就容易留疤的人

小時候長了很多痘痘,也在臉上留下了許多痕跡

這也讓我在長大之後常因為這樣子的問題感到煩惱、沒自信

每當聽到哪個粉底液遮瑕又遮毛孔阿等等的功效,就會迫不及待買回來

但最後總是留下失望與無奈

 

 

也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接觸到了醫學美容保養

樂沐時尚診所

他座落在熱鬧的通化夜市商圈

門面雖然不大,但也是應有盡有

而且在布置上十分用心,不像一般的醫美診所的奢華路線,踏入總覺得有點不自在又備感壓力

這裡讓客人一進門會有種少女心花怒放的感覺,非常舒服

 

 

  

進到樂沐時尚診所後,醫師幫你評估肌膚狀況以及適合的療程

當中也很耐心地與你討論你比較在意或是想加強的地方

確定好療程之後,接著會很詳盡地解釋本次療程的方式、效果作用、後續注意事項等

 

 

都確定好療程及須知之後,簽下同意書後就可以開始了~

 

 

首先,先將肌膚清潔乾淨,並使用適量的保養產品

樂沐時尚診所這邊也很貼心地準備了他們自己的各種清潔產品與保養產品給大家使用喔

 

接著在雷射之前,會先在臉上敷上麻藥,以避免過程當中無法忍受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打雷射,所以不確定自己忍耐的程度高不高,其實非常緊張

有敷過或打過麻藥的話應該都知道,麻醉的部位會變得鈍鈍重重的

那個感覺很難形容不過並不會不舒服

 

 

等敷完麻藥之後就要準備進去了!!!!

進來之後,醫師會再次敘述雷射過程中的感受

躺在上面聽著醫生的講解也讓緊張感降下了許多,變得很放心!

過程當中,醫師也非常注意我的感受,發現我有些微的面部肌肉收縮

就會特別關心一下我現在的忍受度還好嗎

真的令人感到十分安心與放鬆

 

 

療程結束後,我的臉有比較多的泛紅

馬上進行冰敷以及術後舒緩面膜的鎮定

一下子泛紅就下降很多

護理師也特別叮囑回去要加強防曬跟保濕

大致上第二天泛紅就消失了八成以上了

 

療程結束大約三到五天,我的臉的膚質就明顯有改善

尤其是鼻子的毛孔粉刺問題,包含嚴重的鼻頭還有鼻翼兩側

通通都像拿了縮小燈被縮小一般

另外也明顯改善了我的膚色不均跟一些色素沉澱

至於凹疤的部分,我覺得也是有效果的,凹陷的程度有減少一些些的感覺

我想這會是一條雖然長遠但非常有效的抗戰之路

 

 

 

下方是近期診所的療程資訊,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在最後也有相關連結喔!!!

 

❄️皮秒雷射👉2999
基礎保養課程!亮白、控油、妝感服貼、角質代謝
❄️進階皮秒👉4999
加強版!改善毛孔、細紋、緊緻、色素不沈澱、整體膚質改善
❄️保濕導入👉499
5分鐘讓肌膚含水量大大提升,改善皮膚乾燥、脫皮現象,修復肌膚乾燥受損、鎮靜肌膚,去紅腫。皮秒雷射後更適合

素顏也有好膚質🏼
皮秒雷射幫您開啟美肌模式

 

樂沐時尚診所

電話:02-2755-7992

FB:https://www.facebook.com/lamoreclinic/

LINE:https://goo.gl/gJs6id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