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是我繼上個秋冬後首次回歸的第一個產品

即便現在的季節是炎熱的夏季,但她依舊是我目前手邊的心頭肉

針對現代的女性,已經不是單純保濕就可以讓自己的膚況提升了

面對3C產品的使用、環境汙染的議題、情緒壓力的影響等等

使得大家的肌膚一直在無形之中默默地承受了許多的壓力!

趁著自己還有一些年齡的本錢

我們得再對的時間做出對的投資,這樣才可以打造出雙贏的局面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擁有20+1種的高效植物精華水+油而組成

其中包含了薑黃萃取、薑黃酮來增加抗老的作用

這幾年保養圈內十分提倡輕油保養

不論你的膚性是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或者是混和性肌膚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油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就是一個可以打垮整個保養圈美容油的一罐精華

因為它的成份之中,利用獨特的水+油的概念科技

讓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

可以和緩的修復肌膚,打造一個油水平衡健康的環境

肌膚的肌底狀況是影響整體膚況的最重要一環

 

接下來就和大家介紹如何打造透亮的健康肌膚步驟

由於現在是悶熱的夏季,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性肌膚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一個非常厲害的優點就是他的包裝,我在去年的文章也曾提及過

他可以輕鬆地調整精華與油的多寡,真的是非常新鮮又節省!

夏天的氣候基本上只需要使用小滴的量即可

 

使用的時候我會先按壓一下在自己的手心

接著在手心合十輕輕地畫圈來溫熱黃金雙激萃

大約均勻且溫熱結束後才會放到臉部進行按摩

 

按摩的手法主要其實以自己習慣的方式就可以了

黃金雙激萃是屬於偏水感但又保有油類滋潤感的精華

所以推在臉上的時候會有種像按摩油的感受

吸收的速度有一種奇妙的漸層感覺

精華的部分會比較快被肌膚吸收

後面接續的則是精華油

這個時候搭配簡單的淋巴按摩手法,除了可以促進精華的吸收外還可以順便小臉一下

重點式按摩後的臉還啵亮

真的是一舉三得阿~

你們來看看這個光~~~~~~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真的是我會一直使用一直回購的一項產品

他是一罐很萬用又很耐用的精華

不會局限於季節的變化

並且給你讚嘆般的光澤、滋潤的保水度、細緻的皮膚紋理與毛孔

好的投資絕對能夠給你很好的回報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