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49)

今年夏天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被這個炙熱燒得全身都不舒服

這樣的氣溫讓皮脂開始作怪

像是出游的現象開始猖狂,頭髮不到半天變得扁塌、臉部肌膚也是曬的老化速度越來越快

這次收到butybox八月份的美妝盒

完全就是要還我們一個清爽無懼的夏天

美妝盒當中有

  • 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 施巴 控油洗髮乳
  • ASDO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 施巴 深層淨透潔面露
  •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你看看這個陣容!!!!!!!!!!!!!!!!!是不是超級超值超心動

IMG (50)

Butybox每月選物真的都幫你考量得非常周到

讓你能在茫茫產品海之中,遇見你的那個命定產品

接下來就來一個一個介紹這次的產品吧

 

首先是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IMG (52)

夏天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乳了

這罐防曬可是大有來頭唷

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是來自澳洲專業藥廠

算是澳洲的國民防曬品牌

澳洲QV藥廠主要生產的產品都是針對敏弱肌膚

所以這罐防曬是100%純物理防曬

還有四小時的抗水抗汗功能唷

 

使用的感受上

他屬於較濃厚一點的防曬乳

推的時候不像化學防曬,而是需要花一點點心思將全臉塗勻

但厲害的是真的不黏膩唷,也不會有厚重的油感

上完整臉後,覺得臉還可以呼吸喔喔喔喔喔喔

有很多防曬上完,都會讓臉透不過氣悶住的感覺

但這款防曬非常親夫,而且透氣性也很棒

泛白的話我覺得真的還好,可以說會提亮肌膚的感覺

但不會有變成慘白的狀況發生

 

IMG (70)

IMG (57)

IMG (56)

IMG (72)

 

IMG (73)

IMG (76)

接著第二樣介紹的是施巴系列~~~~~~

施巴 油性頭皮專用洗髮精以及施巴 深層淨透潔面露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目前長度又略長

所以只要溫度一升高

出油的狀況就會毫不留情地冒出來

 

施巴的油性洗髮精是針對油性頭皮或是皮屑癢感頭皮設計的

主打控油、抗屑、止癢

洗淨後讓頭皮可以深~呼~吸~

ph5.5的酸鹼值,讓頭皮可以維持一個良好的健康環境

再加上活性的抑菌成份,抑制皮屑芽孢菌

跟屑屑說拜拜

洗髮精本身不是屬於容易起泡的類型

一次的使用量我大略會抓十元硬幣大小

洗完的感覺,頭會蓬蓬的

而且而且!!!我在夏天的確很容易感受到頭皮癢的感覺

洗了施巴的這款洗髮精的那陣子

這個問題完全被解決了!!!!!!!!!!!!!!!!!

IMG (53)

 

IMG (59)

IMG (75)

 

IMG (66)

另外施巴家族的深層淨透潔面露

則是本次產品中我的最愛

本來以為深層潔面,出現這幾個字

洗完一定是又繃又乾

我雖然臉也滿容易出油

但非常討厭洗完很緊繃的感覺

施巴 深層淨透潔面露是針對亞洲膚質特別打造的產品

多重的洗淨配方,第一步先深層洗淨

第二步由薄荷萃取來為肌膚降溫

第三步則是金縷梅萃取來減少粉刺形成

最後則是維他命B5以及玻尿酸幫肌膚補補水

所以洗完的肌膚感受超級好

臉是水嫩水嫩的Q彈著

我真的超級愛這罐潔顏產品的

IMG (55)

IMG (78)

IMG (74)

IMG_3905

IMG_3903

IMG_3901

IMG_3902

接下來下一位~~~是我們的 ASDO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因為剛好清潔完頭皮要來滋養一夏!

這款ASDO 頭皮滋養液也是來自台灣的團隊研發設計唷

調理頭皮的肌膚油水平衡、維持頭皮的抑菌狀態

讓頭皮更能維持一個良好環境

使用時機是在洗完頭後,在頭皮噴噴噴噴噴

按摩完讓頭皮吸收即可,不用再把它沖掉喔

ASDO 艾斯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帶著淡淡的櫻花香氣

其實還滿讓人舒服的

而且會有種好像在噴髮香水的感覺

又能保養又能增加香味,非常超值!

IMG (77)

IMG (65)

再來洗完頭洗完臉就要進到臉部保養時間了

下一位選手是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相信這個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吧

又稱B5小藍瓶的超強精華

它的定位是抗老型產品

而且也是敏感肌適用喔!!!!!!!!

高濃度的維生素B5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增生

再加上玻尿酸和積雪草,把肌膚的水分和緊實度都UP UP UP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的質地有點像加了油的凝膠

剛抹上臉的時候偏凍狀水感

但慢慢在臉上推勻按摩的時候又能感受滋潤的感覺

是很特別的觸感

吸收速度非常快,也不會和後許產品打架

使用感受也是非常非常好

讓我遠離太陽毒害,趕快降低我的老化速度吧

IMG (64)

IMG (60)

IMG (63)

IMG (61)

IMG (58)

最後 壓軸登場的是

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夏天給人的感受就是到海邊,吹著徐徐海風,然後和朋友開懷大笑著

這時候如果你的牙齒顏色黯淡或是還有點偏黃感

拍起照來,總是覺得人沒那麼有精神沒那麼美麗

這幾年很流行居家牙齒美白護理的產品

過去我也用過幾個知名品牌的美白貼片

這次使用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我覺得效果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知名大廠喔!!!!!

使用說明也很清晰簡單

把牙齒清潔完畢擦拭乾淨後,對準你的牙齦就這樣貼貼貼貼貼下去就好了

接下來你可以去看本書、聽個音樂

時間到在把它拿掉簌簌口或刷刷牙即可

連續五天真的就能讓你牙齒白幾階

而且這款美白貼片很棒的是,他沒有造成我任何牙齒敏感的問題

之前用過其他家都會讓人有點微酸或怪怪澀澀的感覺

這次完全沒有!!!!!!!!!所以我很推薦他

但水蜜桃味道不是我的愛,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囉

IMG (51)

IMG_3866

IMG_3867

使用後白很多~~~~~亮度也提升了

IMG_3864

IMG_3865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收到這麼多這麼棒的產品

每樣都讓我今夏擺脫那些油膩悶熱的惡夢

Butybox真的非常用心!!!!!

每個月花小小的錢,就能體驗這些超值好物,能不跟上嗎!

 

IMG (54)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