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2016-10-24 22_30_23.jpg

自從使用過氣墊粉餅之後,就會深深愛上他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混和肌或是油性肌,甚至是像我臉上瑕疵較多,有許多坑洞疤痕等

對於氣墊粉餅真的是又愛又恨,愛的是它的光澤很美很漂亮,恨的是往往妝真的是裸到爆,

然後從剛上妝到掉妝大概也不需要花費一個上午,瑕疵坑洞都裸體出來跟大家say hi~~~

雖然說市面上其實已經有不少持妝型的氣墊粉餅,現在除了閃亮型也有霧面光感

這次收到M.A.C的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的試用~真的是滿心期待,因為其實我手上的氣墊粉餅都是水潤型的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霧面光感型!!!

DSC00636

這顆氣墊是M.A.C專為亞洲女性打造,除了保濕成分之外,還有為了像台灣這種潮濕氣候的專利防水配方!

現在的氣墊防曬係數也都越來越好,這顆也有spf 50 PA+++!!!!

還有,這次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的粉撲是日本製的喔!

除了這些之外他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是除了氣墊粉體本體之外,其實還有搭配一隻專用粉底刷

所以當你對於水亮感的妝容感到有點膩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粉底刷打造微霧感底妝!是不是很方便

接下來就要來使用亮白C氣墊粉餅給大家看看

 

盒子是一般氣墊粉餅的盒子,裡面全白簡約不失優雅配上M.A.C這幾個字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

DSC00643.JPG

 

DSC00645.JPG

 

剛開始使用為了保持乾淨、衛生、新鮮,一樣都有封膜喔!

DSC00646.JPG

 

打開來看到的是很澎潤的海綿!為什麼我不說它水潤呢?

因為跟韓系或者強打水潤的氣墊比起來,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給人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是比較稠狀不是純水感,但很澎潤! 看到這樣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這樣的外貌很怕會有厚重黏膩感出現!!

DSC00647.JPG

 

接下來讓我們輕輕沾一下!

DSC00661.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XD 

我只有輕輕沾一下,氣墊粉餅裡的粉底很扎實的附著在氣墊粉撲上

DSC00662.JPG

 

下圖我的手有一點未卸除乾淨的口紅,就用它來做一點示範

DSC00663.JPG

使用剛剛沾取的氣墊粉餅在手背上輕拍~原先未卸乾淨的口紅大概被遮掉有7成左右

DSC00665.JPG

 

接著是素顏剛上過一些保養品後的照片~為了美觀我有稍微塗一下眉毛

我是屬於混和肌偏油,一個膚質不是很好,過去有留下坑洞痘疤,且毛孔粗大粉刺有時也猖狂的膚質

其實這對我來說很困擾,尤其每次再看其他部落客分享或看Youtuber分享的時候

他們本來膚況就非常非常好~~~~~每次看他們上妝根本就是每一樣都會入坑

很希望能夠在網路上看到像自己膚質的分享,這樣才能真實地知道什麼比較是適合自己的!而且呈現出來是自己所期待的(廢話太多了sorry)

DSC00656.JPG

 

從上圖跟下圖都可以看到我的臉上有痘印和痘疤,以及一些泛紅處

DSC00657.JPG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light plus,屬於自然色號

 

和我實際的膚色也不會差到太多~

DSC00668.JPG

 

下圖右臉為已上過氣墊粉餅;左臉為素顏

看得出來遮瑕的部分真的很不錯,把眼周暗沉整個都修飾得很好,以及我的小紅點痘印也不見了!!!!

上完之後再去摸臉,也不會有那種傳統的黏膩感,很舒服!

00000.png

 

下面這張近拍可以看到,它把痘疤也修飾的很不錯

不過這款氣墊粉餅是屬於有一點妝感的氣墊粉餅唷!不是輕透裸肌款

所以如果喜歡輕透裸肌,這款可能就不是你想要的了

每次看到其他部落客這種近拍照,看著他們的皮膚都會忍不住讚嘆,而我的?還是算了吧XD

DSC00683.JPG

 

最後在上一點腮紅唇彩,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出門拉~~~

整天下來!非~常~持~妝!!!!!!!

尤其平時我習慣吃完東西會想要洗嘴吧!通常這時候嘴邊肉那邊大概就脫妝脫的體無完膚了

這次使用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因為它有防水專利,它竟然!!!!還完整的在我臉上!!!

說完整有點太誇張了,但至少還有七成左右~真的很厲害

DSC00699.JPG

 

DSC00738.JPG

 

DSC00707.JPG

 

DSC00754.JPG

 

DSC00716.JPG

 

DSC00724.JPG

這次的試用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這款氣墊春夏秋冬四季都很合適!~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皮膚有一些瑕疵,剛好也是混和偏油或油肌~真心推薦可以去櫃上諮詢看看

 

 

本文為痞客邦活動與M.A.C邀約體驗文章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 12ml $1,600(一蕊含盒) 色號:Light plus

官方網站: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arrow
arrow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