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Cam-DSC05813-2.jpg

現代人的生活之中總是離不開電子3C產品,使用的頻率非常地高

也因此,比起從前,我們的眼睛更容易疲勞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是3C產品中毒者

其實也不能說是上癮

而是工作上、求學上、社交上.....好多好多的機會都必須要使用到電腦或手機等電子產品

到了後來才發現~阿~我的眼睛怎麼這麼疲憊

再久一點就發現~阿~我的眼睛怎麼這麼不清澈?

ButterCam-DSC05813-2.jpg

這次體驗的是力大生技的速明亮葉黃素!!!!

相信大家對力大生技這個名字一點也不陌生

在台灣他在業界可是數一數二有名的廠商喔~

這次推出的速明亮葉黃素也十分的厲害,是由力大生技與工研院技術共同研發的唷

而且還獲得了106年國家生技大獎呢!!!!

 

力大生技速明亮葉黃素裡面含有豐富的內含Bli-H1苦茶油、金盞花以及山桑籽

以專利的「微細化高壓均質技術」及「低溫萃取技術」將天然萃取葉黃素再加以微細化

針對我們疲憊不堪的眼睛做完整的營養提供

 

你們看裡面這些黃色的細小顆粒

充分地為我們建造一個防護大門

把大家的眼睛顧得好好的,找回那個明亮的自己XD

 

100.jpeg

 

這次的體驗過程我基本上是每天吃一包

但如果那幾天特別用眼過度,我會再增加一包

連續吃下來效果真的很明顯

請大家看看~~~

 

由於我目前正在讀研究所,大家也知道身為研究生整天就是和電腦相依為命

又加上我從小就有很嚴重的過敏問題

所以很多時間我會因為眼睛容易痠養而去揉他,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常常看到我的人都會說你眼睛好紅喔(我也很不想)

 

所以在上圖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眼白帶有許多血絲,與黑色眼珠部分的交界也偏混濁感

111.jpeg

 

但是到了下圖!!!!!!!!!!!!!!!!!!!!!!     很明顯吧!

血絲雖然還是有,但是眼白的地方變得比較清澈了

 

真的是"速明亮"

 

服用力大生技葉黃素的效果真的讓我好驚豔

另外除了外觀有明顯改善之外

再來就是眼睛久盯電腦螢幕時,不會像過去那麼容易疲勞

酸澀的程度下降了許多

 

IMG_5100.JPG

 

IMG_5101.JPG

 

快點來找回你的明亮大眼

記得要及早注意並保養眼睛的健康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