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0 (1).jpeg

美麗來自於自信與正面的態度

這款面膜的品牌經營就是基於這個理念在執行

多一點光彩     多一點自信     多一點笑容

那就可以成就最美麗的自己

每個女孩都在追求更美麗的自己

變美其實很簡單

 

有時候多了一些自信,別人就覺得你好特別好吸引人

有時候多了一點笑容,別人就覺得你笑起來真美

不需要太多的綴飾,只要一點點的改變,就會發現你變得不一樣了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氧顏森活 森果系列 面膜

DSC05809.JPG

這項產品是由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與多位皮膚科專家與其他藥學、生科、化學等領域專家攜手合作研發

針對我們東方國家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打造出森林級保養力的系列面膜

嚴格的把關研發與生產品質之外

更不添加對人體或膚質有害的成份

讓你用得安心也用得更美麗

 

應該有很多女生和我一樣

對於保養這件事情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與方式,也把保養當作是給自己的呵護

對我來說,敷面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滿滿的精華液服貼地包覆住每一吋肌膚

慢慢地滲透到每一個細胞之中

讓肌膚感受到滋養與幸福

 

這次我收到的體驗是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隨著年紀的增長,大家最怕的就是紋路的現身、皮膚失去彈性不澎潤

紅石榴的精華萃取因為富含許多抗氧化的豐富維生素

可以減少環境、光線的老化傷害,並協助肌膚修護

檔案_0.jpeg

另外這款面膜也添加蠟菊與玻尿酸精華

不只抗老也要增加皮膚的保濕力

讓肌膚又水又亮又潤又彈

 

打開之後,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液

一拿出來就會滴地到處都是,可見放了多少的精華啊!

 

檔案_002.jpeg

檔案_001.jpeg

 

面膜的材質有一點像韓系的面膜

類似果凍感狀,可以完全服貼在臉上

精華液的部分則是滿濃稠的

 

 

另外形狀的設計也非常符合亞洲人臉型

把我的臉包得剛剛好!!!!

 

 

與一般面膜一樣

大概敷10~15分鐘後取下

 

取下面膜後真的是很棒很感動

前面有提到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型的

一般韓系面膜也是這種類型,但一敷完會有種臉上有一層東西且黏黏的感覺

原本我以為這款也會是這樣

!

!

他吸收得非常好非常快,敷完稍微按摩幾秒鐘就都吸收進去了!我的天啊

你看看敷完臉多亮

 

檔案_007.jpeg

這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面膜了

不論材質、觸感、吸收程度都超級厲害

另外,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喔!!!!!!!!!!真的很難得

 

整個森果系列面膜除了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還有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其他三種我都只有個體驗一片而已,但每一個都厲害到令人咋舌

像是前一陣子生理期時,皮膚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後來想說試試看

使用七葉樹舒緩面膜試一下

原本的小痘痘就消下去外,很多泛紅的地方也消失了

 

超級推薦給喜歡敷面膜保養的女生

針對不同的膚況問題去挑選,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的

讓我們一起變成森林少女讓自己更美一步吧!

 

 

購買地點:康是美 / 寶雅 / 美華泰 / Tomod’s / 小三美日 /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 巴黎草莓

 

氧顏森活官方網站:http://www.forestbeauty.com.tw/zh-tw 


氧顏森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